鹰子

超杂食者,随缘佛系磕西皮

【鹰子的突然回忆碎碎念】
【签到1100+天的开服老咸鱼的感叹】
【图是和亲友的头像】

皮肤出来的时候都惊呆了,真是有生之年。
大黑带大了全家和我。在姑姑都抽不出来的那段非到极点的日子,大黑顶起一片天。
那会儿刚开服,式神什么的都没有,就撑着雪女和犬神刷黑车。第一个五星也是第一个六星,全家最好的御魂都给了大黑。
狗粮大黑肝,御魂觉醒大黑刷,斗技也带着他,真劳模。
抽出大白的时候大黑五星,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咬牙肝狗粮,在大黑六星的同时也五星了大白。后来没多久六了大白,凑了全家最好的纯攻击御魂,带着俩兄弟一起斗技突破,展示了一波万攻大白一火放包子的快乐。
慢慢的往全图鉴的方向发展,凑出大舅之后大黑正式退休。六星转换券出现,也一直没舍得把这俩兄弟转掉。
他俩就一直六星,在庭院里看看樱花吃吃樱饼。
新衣服太好看了。当年痒痒鼠第一笔氪的金是为了买皮肤券给大黑大白买新衣服,现在刚刚三周年被掏空的我,新衣服又是氪金。虽然知道马上的海国活动和其他各种有很多皮肤券,但一刻都不想等。毕竟在鹰子还是个非洲菜鸟的时候,家里只有大黑大白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